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少女爱上27岁大叔 15岁半醉半醒时献出全部(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10-13 14:27:23 字号:TT

少女爱上27岁大叔

    十五六岁的花季女孩,正是对爱情产生懵懂和幻想的时候。15岁的小婷在这样美好的年纪,莽莽撞撞走入了一段感情,也因此给自己含苞待放的青春蒙上了一层阴影。此刻,看着眼前尚未成年的女儿,母亲心头说不出的滋味,愤怒、心疼、不舍,而每每看到伤心落泪的母亲,婷婷的心里也止不住的后悔,后悔自己莽撞年轻的行为,可是一切,都已经太晚了。

    婷婷今年只有15岁,老家济宁,因为成绩不好,没上完初一就辍

学回家了。今年初,婷婷跟父母一起来到青岛,帮叔叔的工地上看仓库,就在这里,她认识了同在一个工地干活的包工头,小李。小李今年27岁,比婷婷整整大了12岁。五年前,小李在老家临沂已经结婚生子,可千里之外的这个家,并没有成为两人交往的障碍。QQ上一来二去的交流,萝莉和大叔,相爱了。在婷婷的心里,小李是除了父母之外,这个世界上最疼爱自己的人,年轻的女孩甚至想过托付终身,就这样和这个男人,一起厮守下去。在半醉半醒的状态下,15岁的婷婷献出了自己的全部,之后每隔一段时间,小李都会主动过来接婷婷吃饭,然后去宾馆开房。而婷婷也相信,男友总有一天会兑现诺言,让这段恋情变得名正言顺。只是,现实远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一次意外事件,让这段隐秘的地下恋情,彻底暴了光。一次在车里的秘密约会,被婷婷叔叔手下的工人撞了个正着,恋情被曝光,婷婷的家人惊呆了,15岁的女儿怎么会和一个27岁的男人谈起了恋爱?而对方,竟然是平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小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