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台博会美食美容区人气爆棚 今最后一天大降价可淘货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4 07:24:05 字号:TT

青岛台博会美食美容区人气爆棚 今最后一天大降价可淘货

    “6块腹肌不用苦练也能有”

    握一握测量仪,通过握力和年龄分析出肌肉强劲还是虚弱;输入身高、体重、年龄,两分钟左右,一张彩色的人体分析报告会告诉你全身的脂肪分布情况;躺下做电波拉皮,几分钟皱纹稍减;演示激光溶脂,腹部赘肉能在几天内变成6块腹肌……健康医美形象展馆的免费测量、体验项目吸引了众多青岛市民,参观民众纷纷排起长队。不过,这还是台湾美容整形业的”冰山一角“,本

次台博会特设的医美整形区是想吸引岛城市民赴台“观光医疗”。

    “美丽区”成最热场馆

    本次台博会的健康医美形象馆堪称最热的场馆之一,免费检测、体检的区域常常要排起长队。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中小企业推广中心张正芬主任告诉记者,这些看来神奇的高科技产品,在台湾的医疗机构中已经非常普遍,其准确快速的测量数值,常常让赴台检测的大陆游客赞叹不已。此次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上,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特别遴选了9家岛内非常优质的医疗机构、医美诊所,让山东民众真切感受到台湾优质丰富的医疗资源。

    据悉,本次健康医美形象馆共划分为“健康区”、“医美区”、“台湾行”三个分区,“健康区”包含整合乐活养生,以亚洲微创中心为目标的彰滨秀传医院以及拥有世界级医疗水平的台北新光医院;“医美区”则有长虹、美丽尔、米兰和妮傲丝翠4家优质诊所,无论美容、回春、瘦身或是时下最流行的微整形,都可享受到国际级专业服务与合理的价格。“台湾行”则带来拥有好山好水的花莲县、医疗资源最丰富的台北市及台湾南部第一大城市高雄市的三大观光医疗专区,让青岛市民零距离体验岛内优质的医疗服务环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