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台博会美食美容区人气爆棚 今最后一天大降价可淘货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4 07:24:05 字号:TT

青岛台博会美食美容区人气爆棚 今最后一天大降价可淘货

    早报宣传带来大批“粉丝”

    先麦芋头酥、“爱吃醋”保健醋,台湾黑鲔鱼烤肠……记者在3号馆探访时发现,这些荣获“高雄必吃”称号的台湾特色产品专柜前人气颇高,展位前挤满从四面八方赶来的顾客。

    “终于找到你们家的展位了,今天早报报道你们家的产品,我们特地来尝尝。”在3号馆台湾美食形象专区“先麦芋头酥”专柜前,家住抚顺路的隋玉荣一边擦着额头上的小汗珠,一边忙不迭地

品尝着免费提供的先麦芋头酥,该展位负责人吴生泉高兴得合不拢嘴,不停地向顾客致谢。人潮涌动,摩肩接踵……昨天恰逢周末,免费班车又开通,前来观展的顾客人数翻番,各展厅内人气爆棚。

    在台湾黑鲔鱼烤肠摊位前,台湾高雄河边集团负责人田淑妤发现前来采访的早报记者后,大老远便热情地打招呼。“我们也是看了早报报道才来看展会的。”家住台东的黄女士吃着台湾烤肠,不停地称赞烤肠味道好,她说本来以为台湾名品博览会都是新奇的电子产品,看了早报才知道台湾美食也不少,于是趁周末便和家人来尝尝正宗的台湾美食。

    除了先麦芋头酥、黑鲔鱼烤肠销售火爆,在早报上亮相的“爱吃醋”保健醋、“荣荣园”佛跳墙等产品也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