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感情受挫开煤气自杀 消防破窗救人(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0 20:23:59 字号:TT
 
破窗救人
 
 
消防破窗救人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9日上午11时许,青岛市四方区消防大队水清沟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命令,一名女子因个人感情问题,极有可能发生轻生念头。四方区水清沟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并成功处置,挽救了一名轻生女子的生命。

    9日上午,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闻到浓厚的天然气味道,住户房门反锁,电话也无人接听,在这种紧急的情况下。中队指挥员联合

现场民警,首先关闭居民楼天然气总阀,并立即组织攻坚队员利用无齿锯对相对容易破拆的窗户进行强行破拆救人 ;第二小组负责疏散围观群众,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意外发生。进入室内后发现轻生者已躺在床上处于昏迷状态。官兵们立即通知120急救人员到场救助。(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