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无知小夫妻怀胎十月以为发胖 女儿生在公厕(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1 06:25:10 字号:TT

无知小夫妻怀胎十月以为发胖 女儿生在公厕

无知小夫妻怀胎十月以为发胖 女儿生在公厕

  伴随着一声啼哭,一个新生命竟然在朱家洼的一处简易公厕内出生了,年轻的父母对此毫无准备,愣在当场不知所措……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将母女俩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公厕内产下女婴

  “孩子就是在那间公厕里面出生的,孩子的妈妈当时什么都没准备,幸好孩子没有摔伤脑袋。”记者闻讯赶到朱家洼附近一排平房区时,邻居王先生

称,住在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外来务工人员,这间公厕是周围七八家人一起用的。记者看到,这间公厕用木板搭成,非常简陋,里面有一个蹲便器,地上还能看到斑斑血迹。

  “我们之前就看她肚子一天天大起来,还问过她是不是怀孕了,但她坚持说自己胖了,还说有子宫肌瘤什么的。”记者找到了当时帮忙的宋女士,她称大家都让这个糊涂大意的母亲弄得哭笑不得。她和另外一名女邻居进厕所看到,孩子躺在蹲便器旁边的地上,脐带还没有剪断,孩子的母亲很虚弱也很惊诧,不知道该干什么。宋女士又回家拿了一床床单,把孩子小心包好,一个人抱着孩子,另外一人扶着产妇,把这娘俩送回到出租房的床上。

  母女两人都平安

  “我们赶到宋先生家里时,孩子和母亲都盖着被躺在床上,脐带还没有剪断。”120急救人员称,他们立即为孩子和产妇做了杀菌处理,并将孩子的脐带剪断。孩子从表面看并没有大碍,哭声响亮,眼睛已经睁开,很可爱,但因为在厕所中出生,需要全面检查。母女俩随即被抬上救护车,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看孩子和产妇情况都很稳定,但仍需要留院观察。

  丈夫以为妻子胖了

  产科外,女婴的父亲宋先生的衣服上还沾着血迹,他低着头一直用手抓头发,显得很是自责。宋先生27岁,跟妻子从莱州来青打工。他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他和妻子此前不知道已经怀孕,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他注意到妻子的肚子越来越大,当时他也怀疑妻子怀孕了,但妻子一点妊娠反应都没有,加上妻子本来身材就有点胖,他还以为妻子是胖的。

  “我对不起这个孩子,让她在厕所里出生了,以后我会好好抚养她,想尽办法补偿她们娘俩。”宋先生称,他已经将孩子出生的消息告诉了老家的父母,他们也感到很惊讶,正从老家赶来青岛。(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