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失恋女小旅馆内吞药自杀 太难受求老板救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0 08:07:07 字号:TT

    前天夜里7时15分左右,在长春路银河山庄的一家小旅馆内,一名23岁左右的女青年突然敲开了旅馆老板的大门,声称自己服下了大量的镇定药物,希望旅馆老板帮忙联系救护车。

    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晚上7时20分左右接到了女青年的求助电话,几分钟后就赶到旅馆,此时女青年仍安静地坐在旅馆房间的床上,因为镇定药物的药劲发作,她变得昏昏沉沉。急救人员立即将她架上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抢救。在

路上这名女青年称自己遭受了重大感情伤害,本来从莱州老家到青岛是为了散心,但住进小旅馆后越想越郁闷,一时糊涂就服下了大概20多片的镇定药物,但药劲发作后她有些后悔,找到旅馆老板求救。

    在前往医院的路上,女青年的电话响了多次,上面显示是她姐姐打来的,但女青年始终不肯接听,只顾着给人发短信。随车的女护士接通了家属的电话,将女青年的情况告知了她的姐姐,她的家人随即赶往岛城。前天晚上8时30分左右,女青年经过紧急洗胃,已经转危为安。(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