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已婚女爱上帅气蓝颜知己 对方借钱翻脸忽悠离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9 07:29:03 字号:TT

    他有归宿我好失落

    没有了钱的纠葛,我们的关系又近了起来,似乎又回到了从前的状态。张莫让我给他买辆车,我没答应。今年春天,张莫告诉我,他离婚了,老婆把他赶出了家,他现在一无所有了,只有我能帮他。他让我也离婚,然后和他一起生活。我说这不可能,如果我是那样的人我早就离婚了。

    前不久,张莫突然不跟我联系了,我主动给他打电话,问他是不是有了新女友?他支支吾吾地说是,而

且两人已经同居了。他说:对方条件很一般,惟独让我看中的就是有房子。我没福气得到你这样的女人,只能是找个栖身之所吧。我现在也是有家的人了,以后我们尽量少联系吧。

    听完张莫的话,我的心里空落落的。尽管我知道,单身的他总有一天会找对象的,也知道我们的感情不可能天长地久,可当他真的有了归宿,我还是很伤感,很心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