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已婚女爱上帅气蓝颜知己 对方借钱翻脸忽悠离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9 07:29:03 字号:TT

    相互爱慕心照不宣

    张莫的婚姻也不算幸福,他说当年自己家太穷了,所以找对象时只注重物质条件了,至于学识、长相、性格,他全没考虑。我知道张莫和我交往不仅仅是与我谈得来,更重要的是他有点爱慕我,从他的言谈中我就能听出来。他曾说如果我们早点相识多好,那样他一定把我追到手。

    这话让我很感动,但我知道自己不可能抛弃老公,张莫只能是我情感生活里的小插曲。后来我辞职做起生意

,我们的交往更密切了。我知道张莫的钱都是老婆管着,所以我们在一起时,基本都是我花钱。他常常自我解嘲说:我这人没钱,也没本事,想给心爱的人买份礼物都做不到。我说无所谓,有心就够了。

    因为借钱发生纠葛

    2005年5月,张莫突然要跟我借3万元钱,说是急用。我有些犹豫,但当时正巧客户来给我结账,我说没钱他肯定不信,我不好意思回绝就借给了他。我让他打个借条,他有点不快地说:不用了吧,几天后我就还你。我说这是生意上的钱,我想还是有个账好些,他只好给我打了借条。

    这之后,张莫好久没和我见面,我给他打电话,他不是说在外地就是说有事在忙。这事一拖就是4年,其间我们的联系少了很多。2009年,我又提起钱的事,他有点翻脸,竟然说他现在没钱,我非急着要的话,他就每月还我500元,啥时还完啥时算。我说如果不还钱就别来往了,甚至说会起诉他,他这才把钱还给了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