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已婚女爱上帅气蓝颜知己 对方借钱翻脸忽悠离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9 07:29:03 字号:TT

    海琴(化名)的丈夫老实巴交,安于现状,家里事事都靠海琴忙碌,她特别希望在身心疲惫时能有个依靠的肩膀。张莫(化名)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走进了她的生活,并且成了她的精神依靠。后来,离婚的张莫想让海琴也离婚与他一起生活,但海琴没有同意。海琴知道他们的感情不会天长地久,但当张莫有了新的归宿时,她还是很伤感,很心酸……

    异性知己成我依靠

    我的婚姻是父母给包办的,谈不上幸福,但也不能说

是痛苦。老公是个老实巴交、安于现状的人,家里的大事小事都是我拿主意,我去忙碌,他除了顺从我、照顾我之外,几乎不会帮我担当什么。每当陷入困境或身心疲惫时,我就特别希望有个温暖的肩膀靠一靠。

    十年前,通过工作,我与张莫相识。他大我5岁,人长得帅气,谈吐也幽默。因为他见多识广,处理问题常能切中要害,所以每当遇到烦心事时,我就去找他商量,而他每次都会很热心地帮助我。慢慢地,我就把他当成了心灵的依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