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女一见钟情因异地变知己 各自结婚仍暧昧过夜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17 07:47:56

    他和她是2007年认识的,在一次商业合作中。第一次见面,他就被她的容貌和气质迷住了。她使他想到了在许多电影和画报上看到的女明星。甚至,他觉得她比她们更漂亮,因为他能面对面地感受到她的气息,这远比那些明星亲切。

    因为工作的原因,他和她每年也就见个两三次,每次最多一两天。刚开始的时候,他就像初恋的孩子,见到她一说话就脸红。鼓起勇气发几条问候的短信,几乎也是有去无回。每次工作上的电话交

流结束想多聊几句,她也总是说“没别的事了吧”,然后很礼貌地挂掉了。他觉得,不在一个城市的两个人,傻小子和公主的故事不可能发生在他的身上,更何况以他的经济基础,是不可能完成对他们婚姻的保障的。于是,他只能把她当做心中的天使,默默地想念,然后在每次的合作中尽力去做一些细节上的关心:在她午休的时候送点水果,看到她上火了,送点喉糖什么的。逢年过节也会礼节性发个信息,但是收到的回复的都是那种群发性的。

    过了几年,他有了女朋友,她也结了婚。他每年还是那样地见她几次,还是继续着那些小关心。这期间,他去过几次她的城市,但是他们却一次都没有见过,有几次她碰巧出差了,有几次,是他干脆就没有通知她。

    前几天,她因公出差来到了他的城市。他高兴得像个孩子,计划着怎么让她吃好喝好。可惜她的行程太短,只呆一个晚上。欢迎晚宴是两个公司之间的例行宴请。结束后他提出再去坐坐,没想到她很爽快。这是他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面对面交流。他没想到两人竟有那么多的共同爱好,而且还是同年出生,同年参加工作,一直都没有跳槽……

    她说:“那次你参加我们的酒会,我的酒洒了,是你马上递过来的纸巾,让我很感动。”,他说:“碰巧了,我正好拿出纸巾想去洗手间。”她开玩笑似的说:“如果在一个城市,我也许会考虑你。”他假装绷着脸说:“别了,你这个大美女,我可不敢要。”心里却早乐得屁颠屁颠了。

    故事的结尾,他留下来陪她,但他们真的没有发生什么。因为他觉得能陪着她就很知足了。第二天一早,他早起去买了粥和暖胃的药,因为他知道这就是对她的小细节和小关心。

    “你就是那片云彩,我做什么你都看得到,我却永远也抓不到你。一路平安!”这是最后他发给她的送行短信。

-

相关链接

上一篇:7旬老人怪异眼病1天红1天绿 儿子无事4女被遗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