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王濛重返国家队 曾因青岛打架事件被无限期禁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2-10-03 16:47:08 字号:TT

  王濛回国家队了!昨日下午,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对外证实了这一消息。冬奥冠军王濛将于今日随国家队在首都体育馆进行回归后的首训。

  其实王濛重返国家队的消息,最先是央视体育频道冰雪记者尉迟学敏曝出。尉迟学敏昨日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王濛已重返国家队,从今天开始将跟随李琰率领的国家队进行冰上训练,“新赛季的世界杯有了王濛参赛一定更精彩!”随后赵英刚确认了这一消息。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也从

黑龙江短道速滑队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据了解,王濛这些天一直在北京。不过王濛的手机昨日始终无人接听。

  去年8月,王濛因青岛打架事件被冬运中心无限期禁赛,同时取消国家队资格,调整回地方队。今年9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通过官网正式公布了对她的“解禁令”,三天后,王濛出现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哈尔滨站上,获得两金一铜。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昨日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王濛在哈尔滨站上的良好表现,正是她重返国家队的加速剂。其实国家队是需要王濛的。目前国内女子短道速滑还没有人能够代替王濛的核心地位。”(记者 周玥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