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兴起免费私人导游 陪客逛地道青岛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03 13:59:32 字号:TT

    豆瓣网上的“我来做你的私人导游之青岛”的活动,提供了一个旅游新路子——国庆来青岛,找个“地主”带你穿街走巷喝啤酒,是不是比跟着旅行社挤人山人海的景点更有风味呢? 

    省:上网找免费“私人导游

    “如果你对青岛的大街小巷、地图路线、名胜古迹、美味攻略都了如指掌,愿意带新朋友逛一逛这座城市,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和想说的话……”在豆瓣网同城活动网页上,有这样一项由 “丸子地球”发

起的活动——“我来做你的私人导游之青岛”。

    在活动的讨论区,求“私人导游”的还不少,情况也不一样。网友“假面超人”称自己是北京人,“十一”期间来青岛玩三四天,想找个熟悉青岛的人做向导。网友“RANDR”则表示3日到青岛,9日离开,所以想找个人带着逛逛。 “求导”的留言一般都有回应,有的青岛网友直接留下了QQ号。 “我学的是旅游管理专业,愿意免费给你当导游,要是你觉得玩得开心的话,请我吃顿饭就行! ”网友“微微风;霏霏雨”就这么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