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女子爬崂山走野路坠落石缝 7人忙半小时抬下山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03 13:55:32 字号:TT

青岛女子爬崂山走野路坠落石缝 7人忙半小时抬下山

    趁“十一”长假,青岛市民曲女士跟老公、儿子和朋友一起爬崂山,却因为走野路,被石头绊倒,导致脚踝骨折。幸亏曲女士路上遇到一位韩国友人,不仅帮其进行简单包扎,还找来景区工作人员,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7名工作人员轮流用担架将曲女士抬下了山。  

    上山出意外脚腕受伤

    “有一位女士,伤了,走不了路了,你们看看。 ”昨天下午3时30分许,崂山风景区仰口管理处林区主任刘端

昌正在进行安全巡逻,不想迎面碰到一位韩国友人。见到身着景区制服的工作人员,韩国友人一把抓住刘端昌的衣袖,用不流利的汉语向其求援。因为沟通不畅,韩国友人急得用手比划了起来。

    十几分钟过后,刘端昌终于明白了韩国友人的意思。原来,在景区一处未开放区域,大约擎天柱东侧,有一名女士脚踝骨折,不能走路,急需救援。 “当时,韩国友人也刚从野山上走下来,正巧看见我们穿着景区制服,就赶紧将情况告诉了我们。 ”刘端昌说,听明白后,他立即将情况报告给崂山风景区仰口管理处办公室,并承担起带路营救的任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