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区水龙头流出蓝色水 自来水公司:洁厕灵倒流

来源:今日-- 2012-10-03 14:16:05 字号:TT

  家住崂山区海涛园小区的王先生给《今日》打来电话说,前天上午,家里的自来水管道突然淌出蓝色液体,还散发出一股刺鼻的气味儿。

  上午,记者来到王先生家,看到地上摆着大大小小的水盆,里面的水呈淡蓝色。王先生说,9月30号上午10点多,他准备洗菜,拧开水龙头却发现水变色了。

  第二天早晨,王先生发现水的颜色有点变浅了,但是,盆底沉淀着一层锈色絮状物。王先生所居住的单元楼

共有12户,但大部分居民都不住在这里,而在此居住的三四家自来水都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居民先后将情况反映给了区环保、卫生等相关部门。

  于是,王先生又找沙子口自来水公司询问。

  马桶水箱里的洁厕灵怎么会倒流进自来水的管道呢?记者分别联系了沙子口街道办事处和沙子口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很快到现场。在对水质进行取样之后,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9月底,小区附近道路进行施工,导致自来水的主管道破坏,曾停水抢修。

  水质涉及到居民的饮用安全,来不得半点儿马虎,居民的担心是合情合理的。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给出化验的结果,以消除居民心中的隐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