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天50多名司机高速路上迷路 交警成专业指路人

来源:大众网-- 2012-10-03 14:05:07 字号:TT

    “这两天在高速上迷路的特别多,我们在多个路口设点为游客指路。”青兰高速黄岛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据了解,随着自驾游游客增多,不少驾驶员在高速路上“迷路”。

    10月2日下午,记者跟随青兰高速黄岛交警大队上路巡逻,当交警巡逻到青兰高速青岛、黄岛和胶州的分岔口时,应急车道上停了两辆车,看到交警,两名驾驶员忙下车问路。还没等交警回答完,警车后面又停下一辆车问路。

    据青兰高速黄岛

交警大队民警曹泽芳介绍,这几天车流量大增,一些驾驶人在高速上“迷路”。为了服务来往的司机,执勤民警每天都为大量的司机指路,10月2日一天他们就遇到50多名司机在高速路上迷路,针对问路人多的实际情况,他们在容易迷路的分岔口和服务区设立三个点,另外他们安排两辆警车专门在高速上巡逻,随时为迷路的司机服务。交警提醒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走错路,可在收费站或服务区向工作人员咨询,也可拨打路政电话96660询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