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又现娃娃贼 大人支走店主孩子下手偷

来源:生活在线-- 2012-10-03 14:16:08 字号:TT

  过节,有人游山玩水,有人会各路亲朋好友,还有人加班挣钱,看看下面这几位,领着孩子上阵,要趁过节大赚一笔!

  刘先生是四流南路粮油批发市场里一家店的店主,早上九点多,他准备去进货,突然发现自己放在桌子下面的包竟然不见了。里面的欠条、支票加现金,总共有十几万呢。刘先生这下慌了,赶紧去调监控。

  刘先生在周围找了一圈,但人家来的快去的也快,一点儿线索都没有。无奈,刘先生返

回自己的店里,仔细看看了监控,别说,大有发现。

  敢情人家分工还很明确。刘先生仔细回忆,当时两名女子将自己支到市场外面,店里就剩下了妻子一个人,机会来了。

  趁刘先生的妻子称花生的空当,前面那位带小孩的女士开始下手了。

  有人负责踩点,有人负责吸引店主的注意力,至于六七岁的小女孩,偷起包来也毫不怯场,手法相当熟练。小小年纪,就这样被大人利用做违法的事,实在让人看着心酸。而这次损失,对于刘先生一家来说,实在难以接受。

  从监控画面看,这几名女子的年纪大约在二三十岁,目前,刘先生已经报了警。也提醒电视机前的商户,开门做生意时,遇到类似的顾客,您最好提高警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