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好声音王韵壹长发美照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01 08:27:14 字号:TT

好声音王韵壹

好声音“灭绝师太”王韵壹

  王韵壹,中国知名爵士歌手,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6岁时学习钢琴,10岁改学吉他。后考入当地音乐学校学习作曲。15岁时开始尝试爵士风格,登台演唱,并为电视节目录制主题曲。毕业后独自南下,与多支乐队在深圳、成都等地巡回演出,曲目多为翻唱。后返回故乡,在以布鲁斯、乡村风格为主的双人乐队中担任歌手和吉他手。2006年

来京至今,与国内外众多优秀音乐家合作演出,先后组建Hotline-1618爵士乐队、Frank Segen四重奏、筱慧与三重奏大爆炸(Elva&Trio B)以及筱慧与柠檬三重奏(Elva&Lemon Trio)。于2011年发行专辑《how long has this been going on》(09年的乐队同名专辑Frank Segen,重新改版发行)。嗓音酽厚而不失温润,对多种风格的演绎均有独到之处。

1 2 3 ... 1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