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8岁潍坊嫚张靖旋当选啤酒女神 带牙套钢牙妹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07 06:56:58 字号:TT

18岁潍坊姑娘张靖旋当选青岛啤酒女神 带牙套钢牙妹

    哪位姑娘将戴上今年青岛“啤酒女神”的桂冠?谁将举着“金钥匙”在万众瞩目下打开啤酒城的大门?8月5日,这个谜底终于揭开,在海之魂第十四届“啤酒女神以及啤酒王子”的决赛中,18岁的潍坊姑娘张靖旋从众多佳丽中脱颖而出,捧起了象征啤酒女神的“金钥匙”;而来自青岛市南区的17岁的孙斌成为今年的啤酒王子。

    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自己

    8月5日下午2时许,备受关注的“啤酒女神”以及“啤

酒王子”总决赛在海之魂艺术学校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年轻男女,怀揣梦想的他们穿上最漂亮的衣服来展示个人风采。在劲爆的音乐下,一个个美女帅哥让人感觉眼花缭乱,现场不时发出叫好声。坐在T台对面的评委们也目不转睛地看着台上,不放过每一个走秀的模特。

    下午5时,三个小时的比赛结束,奖项一个个开始宣布,但台下观众们都有着共同的期待:“啤酒女神”称号究竟花落谁家?

    “真是我吗?啤酒女神是我?!”当主持人宣布结果时,18岁的潍坊女孩张靖旋怎么也没有想到是自己。颁奖时,去年的啤酒女神王慧瑛也来到现场,把头上的王冠“传承”给她。这个时候T台好像就是张靖旋一个人的,聚光灯闪烁,一片闪光灯和欢呼声中,张靖旋挥动着手臂,完美的笑容依旧,眼睛却激动地流下眼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