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知情人爆青岛黑心企业 海量过期调味品送超市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7-27 13:23:15 字号:TT

  七月初,一名打工青年向生活在线报料,说青岛一家知名的调味品公司,每天把过了期的调味品,改头换面,送往岛城各大超市,而且数量大的惊人,听了这个消息,我们记者迅速把情况反映给食安部门,另一路记者同时出发,展开调查。

  这个月初,小朱应聘到一家“青岛永生调料有限公司”打工,上班第一天,就被安排到了仓库配货,可一天干下来,小朱给惊得不轻,这家企业,竟然把过期多年的调味品,改头换面,贴上新鲜的标签,送进大超市。这家“青岛永生调料有限公司”,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单位?记者先上网查询了一番,发现这家公司成立于1993年,只要代理销售国内外知名调味品、餐料和副食品。下设济南分公司、烟台分公司、青岛抚顺路批发超市等,是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等100多家大型零售场的合作伙伴和供货商。

  这样一家上规模的公司,果真会像小朱所说,疯狂到了如此地步?一番深思熟虑和周密计划后,记者以应聘的名义,拨通了青岛永生调料公司的电话,简单的沟通之后,工作人员通知,下午两点,到四方区大沙路18号,公司办公室面试。

  简单的问询之后,记者填写了一份个人简历,顺便也了解了一下公司的情况。

  听起来,这家调料公司规模不小,办公室墙上悬挂的公司机构分布图也证实了这一点。招聘人员说,永生调料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每天工作9小时,周日休息一天。新入职的员工,前六天属于交流期,不管主动辞职,还是被动辞退,都领不到工资。虽说这样明显违反劳动法,可对记者来说,这些都不重要。初步面试结束后,青年女子就把记者带到了总经理办公室。这次应聘,会成功吗?记者心里打起了鼓。如果应聘不成,还能想什么办法,揭开其中的黑幕呢?一切,还都只是未知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