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西镇十余条狗被人毒死 可疑男子现身(图)

来源:环球网青岛频道-- 2012-06-19 13:20:19 字号:TT

西镇附近的一只宠物狗

    近日有青岛市民称,青岛西镇团岛附近有大量宠物狗中毒死亡,怀疑有人投毒。记者在两家宠物医院采访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已收治了十余只中毒宠物狗,大部分抢救无效死亡。有市民曾看到可疑男子在路边撒东西。

    宠物狗中毒事件频发

    市民杨女士住在团岛公寓,她告诉记者仅在团岛公寓8号,这两天就有两只宠物狗中毒死亡,都是在狗出去遛食以后发病,症状也相同:狂奔、抽搐、口吐白沫。另一位市民马女士则表示,她家的小鹿狗也在这几天中毒,“早晨6点我在少年宫附近遛狗,10点左右小狗发病到处乱窜乱叫,下午2点就死了。”

    环球网青岛频道记者采访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云南路、东平路以西等区域,宠物狗中毒事件频发。

    两家宠物医院收治十余只狗

    团岛一路附近的动物疫病防治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一个月他们收治了8、9只中毒的宠物狗,中的毒毒性很大,只有1、2只救活,他们只能通过打解毒、强心针,促进宠物体内毒素的排泄。

    爱天使宠物医院的李丹医生说,最近几天他们也收治了7、8只宠物狗,“发病速度都很快”。李丹医生认为,如果不是吃到有毒的东西,狗不可能这么快发病并且死亡。

    有市民称曾看到可疑男子

    杨女士认为,短时间内这么多狗中毒,应该是有人投毒,她说现在很少都出去遛狗,有部分遛狗的市民给狗戴上了口罩。

    团岛公寓传达室丁师傅说,他曾看到有可疑的男子在路边撒东西,后来小区里就有狗遭到了毒害。(见习记者 蒋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