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纸尿裤藏塑料硬片1岁幼女被折磨一夜 大腿红肿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2-06-19 13:38:19 字号:TT

    “昨天晚上,我家不到一岁的女儿哭闹了一晚上,家人还以为孩子生病了,一夜都没有睡好觉,第二天早晨,才发现是纸尿裤的问题。”。近日,家住李沧东部的梁女士含泪向李沧消保委九水路分会工作人员投诉,并请求消保委出面帮助解决。

    据梁女士介绍,她是从李沧东部一婴幼儿用品店买的3包婴儿纸尿裤,当天晚上开始给孩子使用该尿裤,结果女儿哭闹了一夜。第二天早晨,为孩子取下纸尿裤的时候,发现孩子的大腿红肿

了一大片,梁女士大吃一惊,赶紧检查纸尿裤,摸到里面有硬物,撕开一看,发现里面竟然藏着一块硬塑料片。梁女士找到商店,要求退货并加倍赔偿,而店主只同意退掉已经打开的这包纸尿裤。

    李沧消保委九水路分会受理该起投诉后,立即和梁女士一起来到这家孕婴用品店,经过现场调解,店方为梁女士退掉了3包纸尿裤,并赔偿200元作为孩子的医疗费。工商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最好到正规商场购买购买婴幼儿用品,以免因为使用劣质商品让孩子“有苦难言”,从而伤害孩子身心健康。(记者 张华静 通讯员 岳豪 赵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