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村气球姐弟首次登游艇:长大后我要当船长(图)

来源:-- 2012-06-04 05:40:45 字号:TT

姐弟俩第一次出海游玩,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长大后我也要当船长

望远镜引起了他们的好奇

    点击查看相关报道>>>>>>李村公园小姐弟风雨中卖气球 10岁肩膀撑起一个家(图)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 对于很多小朋友来说,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绝对是“狂欢”时刻。有的小朋友在儿童节收到了礼物,可以在周末正式开玩,有的则在爸妈的陪伴下出游。这

些,不由得让人想起了李村公园卖气球的双胞胎姐弟——李钰婷、李钰杰,这个儿童节他们怎么过的?

    实际上,钰婷、钰杰并不孤单,他们在好心人的陪伴下,第一次登上游艇出海观光,姐弟俩兴奋得合不拢嘴。在船长室,钰杰还带上海军的帽子对记者说:“长大后我也要当船长。”

    “长大后我也要当船长”

    “六一”当天上午,钰婷、钰杰参加完学校的庆典,就匆匆赶到了位于小青岛的游艇码头。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他们要乘游艇出海观光。

    从钰婷口中记者得知,尽管他们来青岛好多年,但平时上课忙,周末、节假日“操持生意”,根本无暇出去玩耍,“上次去海边,应该是一年级的那个暑假。”当天约定的是下午2点出海,不到1点,姐弟俩就赶到了码头。

    初登游艇,姐弟俩兴奋得合不拢嘴,游艇上的望远镜、救生装备,甚至座椅,激起了他们强烈的好奇心。钰杰上蹿下跳,连珠炮似的问题一个接一个,“叔叔,这根绳子是干嘛用的?”、“叔叔,这船上能跑多远?”、“叔叔,船上的座椅为什么是蓝色的啊?”

    当参观到船长室的时候,姐弟俩彻底被吸引住了,不停地问这问那。在船长室,有很多望远镜,平日里主要用来出租,这些东西迅速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姐弟俩通过望远镜,看到了远处的灯塔、帆船,还看到了海岸边的高楼、街道,钰婷忍不住赞叹:“这个太厉害了!”

    看到船长室的角落挂着海军帽,钰杰上去取下来,戴在头上冲记者做鬼脸:“长大后我也要当船长,我要开大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