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投1.9亿建学校 满足2880名孩子入学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4 07:51:38 字号:TT

    日前,投资1.9亿元的崂山区政府重点实事项目——辽阳东路南侧居住区配套中小学和幼儿园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将解决中韩街道康城片区居民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入托难。项目计划明年6月竣工交付。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深圳路以东、同安路以北、辽阳东路以南,建设单位为青岛市崂山区教育体育局。项目总占地面积4844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3160平方米。将建成一所18个班的初中,一所30个

班的小学,两所幼儿园,分别是9个班和12个班。建成后可满足900名初中生、1350名小学生和630名幼儿园学生入学需求。(刘丽娜 梁太宏 张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