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遭丈夫残忍杀害 碎尸拌食盐腌制(组图)

来源:华龙网-- 2012-06-04 06:47:52 字号:TT

6月2日,湖南浏阳发生一起碎尸案。当地一座四层商住楼顶发现白色的泡沫盒装,装菜的箱子被用来装碎尸并拌上厚厚的食盐。

    6月2日,湖南浏阳发生一起碎尸惨案。当日,在一个四层的商住楼顶发现白色的泡沫盒装,这个装菜的箱子被用来装碎尸并拌上厚厚的食用盐。死者为女性,因尸块高度腐烂无法判断年龄。据此楼上的住户介绍,难闻的臭味已持续多日,刚开始是怀疑死了老鼠,直至有住户请来清洁工才发现碎尸

    另据红网长沙6月3日讯 6月2日,浏阳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恶性杀人案。

    6月2日下午1点30分,浏阳市公安局110接警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浏阳市淮川街道办事处城东新村蔬菜批发市场承包业主住宿楼顶楼一废旧水塔内,发现一具高度腐败尸体。

    接警后,浏阳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经初步侦查,确定该案是一起恶性杀人案。

    进过民警紧锣密鼓的调查走访,专案民警初步确定死者身份,并认定死者丈夫叶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同时,专案民警发现,叶某在其妻尸体被发现后便外出潜逃。专案指挥部果断决策,迅速部署警力,采取设卡堵截的方式,对其实施重点抓捕。迫于强大压力和亲朋好友规劝,犯罪嫌疑人于当晚22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