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夫妻吵架妻子纵身跳下海泊河 醒来失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6 08:20:31 字号:TT

夫妻吵架妻子纵身跳下海泊河 醒来失忆

夫妻吵架妻子纵身跳下海泊河 醒来失忆

  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一辆灰色商务车突然在路边急刹车,一名妇女拉开车门,翻进了4米多深干涸的河道里。开车的中年男子紧跟着跳了下去,背着身受重伤的妇女跑上岸。

  “我当时看着这辆灰色的商务车从南面开过来,突然在海泊桥边上停下了。”目睹妇女跳桥全过程的曹师傅称,意外发生在下午2时30分左右,这名40岁左右的妇女从车上下来,冲到海泊桥的护栏边,一抬脚

骑在了护栏上面。商务车上穿着黄色上衣的男司机也冲下车向她跑过来,但这名妇女一歪身,摔进了4米多深干涸的河道里。

  曹师傅称,这名妇女摔下桥后,躺在河道里疼得大声呻吟。穿黄色上衣的男子看样是她丈夫,也跟着跳进河道里。在岸边好心人的指点下,他背起女子往桥西面的台阶走去。有热心市民拨打了120,救护车两分钟内就赶到了河边,将妇女送往旁边的海慈医院急救。岸边的市民推测,夫妻俩可能因为什么事情发生争吵,下车后这名妇女情绪很激动,还大喊大叫。

  记者在急诊室见到了伤者,她的左手肘关节上缠着纱布,下巴上还有血迹,她躺在床上起不来,大声吆喝着找丈夫。记者上前询问,她对自己跳下桥的事情完全不清楚。医护人员推测,她很可能因为脑部受到震荡,出现创伤后暂时性失忆。医护人员称,这名妇女今年40岁,左手肘关节骨折,骨盆、脊椎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需要留院进一步观察。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她的丈夫,对跳桥的原因,他不愿意多说。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