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出差归来蹊跷跳楼 死前嘱咐儿子听话(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5-01 08:48:06

    当着孩子的面,她跳下7楼 华阳路67号楼昨发生惨剧 一女子跳楼身亡

    昨天上午11时20分左右,家住华阳路67号的张女士拉开窗户准备晒被子的时候,突然发现邻居胡女士站在窗外与孩子说话,就在她准备呼喊胡女士让其注意安全时,不想胡女士突然转身从楼上跃身而下,在砸断窗前的防护网后,胡女士落在楼前的地上,虽然120及时赶到现场将其送到医院急救,但因为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坠落7楼不幸身亡

    “在华阳路67号楼前,一名家住7楼的女子从自家窗前跳下来了!”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介绍说。王先生告诉记者,坠楼的女子是头向下坠落,虽然中间被晾衣架、网点的铁丝网挡了两下,但是在落地时除了头部重伤外,腿部、肋骨还有多处骨折,所以被抬上急救车的时候就已经昏迷不醒了。

    接到王先生的电话后,记者迅速赶到了海慈医院。伤者已经被送到了急救室急救。中午12时左右,一名急救医生脸色凝重地从急救室中走出,摇了摇头后表示该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据医护人员李先生介绍,死者的丈夫已经回家准备后事了。

    为何跳楼邻居纳闷

    在医院采访结束后,记者来到了位于华阳路与长春路交界处的该小区内。发现胡女士阳台的支架被砸成几段不说,楼下网点原本竖立的铁丝围挡也都被砸倒,死者坠楼血迹已经被掩埋,看不出太多的异常。说到这起意外,小区内与死者熟识的居民感到惋惜的同时,也都对该女子跳楼的原因感到不解。

    “人很干练,说话也挺好,她咋就当着孩子面走了这条路!”市民宋女士惋惜地说。虽然对死者的家庭情况并不了解,但是因为住得近,宋女士经常能见到胡女士,前天两人还在楼梯口碰上了,当时宋女士发现胡女士比以前消瘦了不少,还关切地询问情况,胡女士摆了摆手就过去了,没想到这是两人的最后一面。

    就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市民张女士从自家窗户中探出头来,表示自己看到了事情的全过程。她告诉记者,当时她想到窗外取东西,这时惊奇地发现胡女士已经站在窗外了,头向内转向屋内的孩子嘱咐着什么,就在张女士为胡女士的怪异行为感到诧异时,更为惊人的一幕发生了。“她突然转过头来,就像是运动员跳水一样,头朝下跳下楼来。”张女士介绍说。 (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白血病妈妈平安生下双胞胎 曾为腹中儿停药(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