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大头条 > 正文

海天大酒店改造一期招标 预造价43亿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2-05-03 12:37:41

青岛海天大酒店改造一期招标 预造价43亿

青岛海天大酒店改造一期招标 预造价43亿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获悉,海天大酒店改造项目(海天中心)一期工程进入设计招标程序。改造地址为青岛市市南区香港西路48号海天大酒店原址,预计造价431187万元。

    据了解,海天大酒店改造项目(海天中心)招标代理单位为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建设单位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招标内容为除概念性建筑方案以外的设计工作(含方案深化及报审、扩初及施工图)。

    据投标公告显示,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并同时具有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为投标单位正式人员,并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企业上五年度须具有同类工程业绩(以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设计合同原件及相关图纸原件为准),接受联合投标。

    据悉,有意参加本工程项目投标的企业,可以于2012年5月2日9时至2012年5月8日17时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到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报名,参加资格预审,落选单位按通知时间取回有关资料。资格预审结束后,招标人将于2012年5月9日17时前将预审结果通知所有投标人。被选中的投标人按照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通知要求,购买招标文件及勘察现场。凡不按时参加的,一律视为自动弃权。(记者 葛均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胶宁高架路龟行 交警开出首张罚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