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540余人首获停车场收费员证 将成上岗必备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5-20 07:09:17 字号:TT

    日前,青岛市物价局组织开展了青岛市停车场收费员价格政策培训,市内四区及崂山区泊车公司、前海一线一类停车场以及市区主要繁华地段收费停车场的收费员共计5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市物价局组织了考试,对合格者颁发《青岛市停车场收费员证》。这是我市价格主管部门首次发放该类证件。

    据市物价局有关人员介绍,《青岛市停车场收费员证》不仅是合法、正规收费停车场的重要标识,也是收费员上岗的必

备证件。今后,价格主管部门将重点加强对该证件的管理与监督,对存在乱收费行为的收费员,一经查实将吊销其证件,并在一年内不再发放。

    据悉,近期市物价局还将继续组织一期停车场收费员培训班,届时,我市市区范围内主要收费停车场的收费员将全部轮训一遍。 (记者 何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