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巩俐青涩萌照曝光 母亲41岁怀胎曾一度不想要她(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19 08:25:47 字号:TT

巩俐4岁童年可爱照成名史大曝光

  巩俐青涩萌照曝光:这个女孩是谁?没错就是最近因为新恋情曝光登上头条的国际巨星巩俐。这是巩俐4岁的照片,巩俐的爸爸曾在辽宁大学财经学院教书,文革前几年,调到山东大学经济系当教授,巩俐妈妈则在一家国营工厂做财务工作。他们本来已有4个子女,3男1女。那时国家已开始号召计划生育,像巩俐家已算多子女家庭,便没有再想要孩子。没想到在1965年,巩俐妈妈都41岁了,又怀

孕了!当时公里爸妈两人每月收入160多元钱,还要供养公公婆婆,常常入不敷出,生活困难。于是巩俐妈妈就不想再要这个小孩,但家中老人不同意,他们说,不管怎样,这总是条生命,我们就是少吃少穿,也要养活这孩子。所以巩俐的来到是个意外,又是天意!于是,小俐就在文革爆发前一年诞生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