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车展靓车美女吸引眼球 3天卖出千辆车(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9 07:40:17 字号:TT

  昨日,2012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进入第3天,众多市民涌入国际会展中心,在靓车美女之间大饱眼福的同时,从上千辆参展车中挑选自己中意的车型。至下午5时许,青岛国际车展当日接纳观众7万多人,共有1200余辆车被观展市民“开走”。车展主办方表示,今天是车展开始后的首个双休日,预计观展人数会非常多,展会为此给市民提供了大量免费停车位和餐饮休息区。

  购车优惠让人心动

  上午

10时,记者在国际会展中心的车展现场看到,各个展厅中随处可见各家参展车商制作的促销广告牌。现金优惠、砸金蛋抽奖、定金翻倍返还……这边送加油卡,那边就送汽车用品;你送超值礼包,我就送双人出国游,各种促销优惠层出不穷。许多车商还现场推出限量特价车,大幅度的优惠让参观市民心动。“来车展前我已经走了好几家4S店,看了几款车,也询问了车价和优惠,但都没有车展上的优惠幅度大。”家住热河路的于先生在一款合资品牌展台前咨询了车价和优惠,当即掏出银行卡,交了购车定金。于先生告诉记者,最近他一直在为何时出手购车而纠结,在车展上看到优惠幅度这么大,就决定出手了。

  参展商优惠很给力

  随着展馆人数增多,各参展商都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关注和订单,展台上工作人员热情介绍车价和优惠情况,而车模也是卖力地表演,尽量地吸引游客驻足观望。“购车优惠才是王道。”雷克萨斯展台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共推出30辆特价车,其中,ES240和ES350共有13辆,顾客只要交1万元定金,就能抵6万元购车款,同时还赠送万元大礼包。记者从奔驰展台了解到,S级的奔驰车优惠幅度居然高达36万元。进口大众也推出购车就送20万元现金的优惠。由于参展商优惠给力,大大刺激了市民的购买欲,据统计,昨日共有1200余辆车成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