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共克时艰:沃隆捐助200万元食品物资驰援一线 抗击疫情!

2020-02-01    沃隆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为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向青岛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坚果食品物资。本批物资将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所需的各种紧急救助。

2020年1月以来,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沃隆应急小组始终关注疫情发展,得知一线医务人员因控制疫情工作强度极大,立即决定为抗疫的医护人员提供食用方便快捷的健康坚果食品,实现营养补给,希望每一名抗疫人员在高强度工作中能够保证营养支持,保护好自己免受病毒侵害,共克时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沃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部做好部署,要求入厂及办公室防疫工作一定要注重细节,落实到个人,用实际行动守护用户健康,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职责。

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在这场战“疫”中,沃隆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与全国人民一起,患难与共,众志成城。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