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倒计时2天!青岛人眼里“了不得”灯光秀你打卡了吗?

2020-01-1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杨海英)2020开年之际,一场灯光秀让青岛人自信爆棚,繁华的香港中路专为“青岛制造”亮灯,海尔、海信、青啤、双星等20家青岛品牌集中亮相,再次引燃青岛人对这座城市的自豪感。

每天19:30-19:50,有周边市民专门前往香港中路一带参观青岛制造灯光秀,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我家就住附近,每天晚上吃完饭都会来看灯光秀,看到这么多青岛品牌特别自豪,我还专门录了视频给国外的儿子看,这代表这咱青岛的成绩,了不得!”此外,现场也有不少市民闻讯赶来,特地与“青岛制造”合照留念,他们说,“这是咱青岛的新地标,必须打卡!”

青岛品牌深入人心,青岛制造家喻户晓。2019年,由青岛市政府发起、市工信局指导,青岛报业集团组织实施,全市百余家制造企业参与其中并全力配合的“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的主题宣传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次次热潮。2020年,一场青岛制造灯光秀再次引燃市民热情,用品牌筑起青岛城市新地标!

2020,打卡青岛城市新地标!灯光秀倒计时2天!每晚19:30-19:50,在青岛中心A座、青岛中心B座、华润大厦精彩上映,千万不要错过哦!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