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青岛制造

青岛制造玩转跨界营销 新春派福利惊喜不停

2020-01-13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记者 高文文)1月7日,为期7天的“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最后一站落地青岛吾悦广场,新潮有趣的网红玩法,沉浸式的高科技体验,免费为市民带来一场“黑科技”盛宴。青岛吾悦广场与青岛制造品牌强强联手,为市民解锁更多福利。

image.png

吾悦广场联手青岛制造跨界合作圈粉无数沉浸式体验打破营销边界

为打造“青岛制造”共有IP,青岛市工信局举办了这场“青岛制造品牌线下体验馆”活动。“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集合海尔、海信、青食、华东、沃隆、品品好、胡姬花、明月海藻等多家青岛本土制造业品牌,通过充满科技感的交互体验,实现线上购买线下展示联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

互联网与科技的发展,电商的崛起,实体店进入一个极具挑战的全新时代。吸引新时代消费者,成为市场的引领者,已成为实体店最重要的课题。本次活动,青岛市工信局将“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落地在线下客户流量密集区,意在为青岛制造企业电商导流,同时吸引消费者进店,帮助企业获取流量。

image.png

小朋友也来打卡“红盒子”啦

吾悦广场负责人:本次跨界合作为商场带来了颇丰的人气

据悉,本次活动是青岛制造品牌宣传工作第三阶段的重要部分,新潮有趣的网红玩法,沉浸式的高科技体验备受年轻人欢迎。“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利用黑科技技术提供可互动的场景体验,针对当下年轻人个性且多元化的需求,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虽然开展当天迎来了大雪,但还是看到很多顾客来参观体验馆,同时也为商场带来了颇丰的人气。”据吾悦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吾悦广场与青岛制造强强联手,不仅提高了商场的人气,也提高了商场的关注度,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image.png

工作人员讲述青岛品牌故事

备年货迎新春吾悦广场新春钜惠活动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吾悦广场准备了惊喜活动,消费者除了体验“红盒子”之外,可不要错过吾悦广场新春钜惠活动,更有定制款新年福袋礼包等你来领。春节期间,商场还特别准备红包墙,庙会等活动喜迎新春;此外,还有大牌美妆超低价秒杀,消费免费获赠俄罗斯进口商品礼盒、来伊份零食礼盒、喜旺肉食礼盒、旺旺大礼包等丰厚好礼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年前在吾悦办年货,年后来吾悦过幸福年!

更多请点击:青岛制造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