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核酸检测一线,这些企业的身影暖人心

2020-10-15 14: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10月11日,青岛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青岛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开展全市规模核酸检测。

面对疫情,青岛企业同心同力抗击疫情,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保障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

海尔卡奥斯平台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自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全社会都在行动。一场紧张有序的抗疫战役随即拉开序幕。作为青岛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核心力量,海尔卡奥斯平台紧急响应,迅速与各区市防疫物资保障组对接并了解物资需求,依托医疗检测物资供应平台,24小时值班待命加强物资调配,为全员核酸检测提供了有力保障。

截至13日中午12时,海尔卡奥斯应急物资平台已解决胶州市10万套病毒采样管和咽拭子短缺问题并提供了100个转运箱,可为100万人提供检测;为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提供1台智慧移动诊疗车,可助力全校11600名师生进行核酸检测;支援崂山区20个检测点,已检测15804人次(截至13日17点)。此外,卡奥斯还协调了300套防护服、100个护目镜以及医用口罩、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

华睿停车公司停车场临时改造为核酸检测点

华通集团旗下华睿停车公司,切实履行国有企业责任,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干在实处,当晚积极配合青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沈阳路23号停车场车主,不遗余力连夜清空部分场地,将停车场临时改造为核酸检测网点,并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助力。

同时,华睿停车公司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建立员工核酸检测台账,做到及时跟踪、及时上报、及时处置,维护企业平稳运行和员工队伍稳定。

华仁药业向崂山区捐赠价值100万元医疗防护用品

10月13日下午,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到崂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向崂山区政府捐赠价值100万元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崂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闫晓亮表示,该批防护用品将用于崂山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医用口罩,全部为华仁药业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紧急转产新建的防护用品产线自主生产。

还有更多的企业为这场“战役”奉献力量

同舟共济,时刻待命!

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

青岛必将众志成城,

实现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