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持续领跑行业,日日顺物流获评“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企业”

2020-09-28 11:21 来源:日日顺
分享到:

9月26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2020(第三届)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暨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家论坛在上海召开。此次大会以“2020疫情下的变革与挑战”为主题,聚焦探讨国内外疫情下物流技术与装备发展的新趋势,全面解密物流 企业如何布局“新基建”加快实现转型升级。会上,凭借技术、模式创新引领等优势,日日顺物流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 2020年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企业”。

(日日顺物流荣获“2020年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企业”称号 )

自创生:科技创新赋能场景方案落地,助力用户无缝体验升级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物流业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智能化、数字化改造,如何通过数字化实现行业再升级成为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日日顺物流以数字化为驱动力,聚焦大件物流端到端供应链智能化升级,从入库、出库再到入户,全部实现机械化和智能化运作,助力物流提速增效,实现全流程价值最大化。

立足用户体验需求,日日顺物流在建成国内首个大件物流智能仓等基础上不断迭代和创新,启用大件物流首个智能无人仓,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黑灯”作业,这也是日日顺物流布局“新基建”的实践成果。此外,日日顺物流还推出“仓配一体”服务,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不同类别的智能配送解决方案;上线“精准路由”服务方案,对人、车、货进行合理调度,实现最优化配送路径,解决货主找车难、车主找货难的问题,为用户提供精准物流配送。

对于日日顺物流来说,科技化、智能化、数字化都只是提效降本的手段,最终还是要回到满足用户的体验上。通过整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等核心技术,日日顺物流把从工厂到用户的全链条打通,从而及时获取用户反馈,推动供应链各个环节围绕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多样需求,提供场景物流方案并不断迭代,展现了“自创生”的强大生命力。

(日日顺物流启用大件物流首个智能无人仓)

同进化:搭建无边界场景生态,吸引资源方蜂拥而至

物联网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必须突破行业边界,构建多层次、多要素联动的产业创新生态。日日顺物流搭建的无边界场景物流生态平台,一方面吸引以中国电信、海康威视、甘道智能等为代表的优秀数字化“实践者”加入,共同推进物流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创新发展;另一方面依托10万车小微、20万场景服务师形成的触点网络,通过用户评价机制使其对碎片化的用户需求进行快速、灵活地响应,也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蜂拥而至,呈现“乘数效应”、“滚雪球效应”的积极态势。

总的来说,日日顺物流场景生态通过链接生态资源,不仅让用户享受到最佳场景服务体验,也为合作资源方实现了增值分享,真正创造了超越传统物流的服务新范式。目前,已经有宜家、林氏木业、雅迪、亿健、卡萨帝等3000多家跨行业、跨领域的优质生态方加入进来,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和可能。随着生态圈的规模不断壮大,日日顺物流还整合到全球一流生态资源,建立起全链路无断点SCM解决方案设计及全球数字化智慧运营管理能力,实现“空铁陆海”多式联运,覆盖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亚洲等大部分国家。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作为物联网场景物流生态品牌,日日顺物流以用户需求驱动生态资源聚合,颠覆传统的物流模式,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参考依据。在以日日顺物流为标杆企业的带动下,新基建的释能将充分释放出来,推动中国物流行业进入发展快车道,创造无限循环的社会价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