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双一流”高校毕业生,青岛这家事业单位招人!10月9日报名,不要错过

2020-09-28 07:3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9月27日,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公告,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来青创新创业,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拟面向“双一流”高校招聘3名人才。

报考岗位须为择业期内(含2018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指“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毕业生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含2018-2020年全球TOP200高校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取得引进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符合引进岗位要求的专业等其他资格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9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9年10月9日以后出生)。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 9:00—10月13日16:00;网上初审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11:00—10月14日16:00。

考生可登录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http://bva.qingdao.gov.cn)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将学校加盖公章的《报名登记表》扫描件及电子版、《诚信承诺书》个人签名扫描件,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国徽面和人像面)、近期免冠证件照片发送到各职位指定的电子邮箱(详见职位表),邮件主题统一按照“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报考单位-报考职位”格式命名,邮件大小控制在2MB以内(超过2M的邮件将不予通过审核)。报名信息已经审核通过的,不再允许修改。

招聘单位将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适时公布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对报考人数超过5人的职位,组织现场初选。初选在青岛市举行,根据情况也可在报考人员比较集中的城市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初选通过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和岗位匹配度。初选结束后,按照招聘数量1:5比例确定进入综合测试环节人员。综合测试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统筹组织,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或岗位技能水平及专业知识应用等方面能力。综合测试成绩在综合测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

考生可关注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或拨打报考岗位对应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