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海岸新区河长制湖长制培训会议召开

2020-09-18 15:05 来源: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
分享到:

9月17日,为推动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进展,确保“清四乱”专项行动落到实处,新区召开全区河长制湖长制暨农村河湖管理范围划定专项培训会议,该培训会由新区城市管理局负责组织。来自23个镇街的河长办主任、工作人员及排水公司业务骨干参加了交流培训。

培训会上,市水务局河湖处及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相关专家分别对河长制湖长制相关工作、农村河湖管理范围划定相关内容进行了针对性讲解。

据了解,本次培训对新区157座小(二)型水库及114条镇村级河道在河湖划界任务、基础数据获取、管理范围线划定、界桩布设及调整、成果整理及验收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河道划界的技术路线、工作方法及目标任务,为新区逐步建立范围明确、权属清晰、责任落实的河库管理保护责任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严格落实河湖空间管控职责,加大监管措施,全方位发力,管好‘盛水的盆’和‘盆里的水’,积极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水生态。”新区河湖保护发展中心负责人张崇芹说。 (郑惠云 万宝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