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日顺物流协办2020中国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共创尖端人才创业生态

2020-09-18 10:44 来源:日日顺
分享到:

近日,2020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火热启动,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20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企业机构的880个参赛项目“云端”相聚,碰撞思想火花,激荡青春梦想。经过激烈角逐,目前,共有180个项目从初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 入复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2020年是全国博士后制度建立实施35周年。在人社部大力支持下,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岛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2020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聚焦全球博士后人才,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创业赛事,旨在激发博士后创新创业活力,拓展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等多元化的发展渠道,助力科研成果转化“一键加速”。为进一步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双创平台,本次大赛采用多样化双创生态模式办赛,以云路演、云创业、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等创新形式,覆盖先进制造与智慧物流、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能源环保、新材料等六大领域。

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日日顺物流在创新创业领域持续深化平台思维和生态思维,加大创新资源整合力度,大力推进各方在创新链、产业链、政策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从聚焦在校大学生、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到与青岛城阳区政府共建“博士后产学研合作基地”,再到如今聚焦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协办,日日顺物流不断发挥自身场景生态品牌的领先优势,推进政府与企业、高校、协会合作,吸引更多优秀的创新企业、创业人才聚集,助推产业转型发展。

崭新的时代,正在重构市场需求。谁能抓住用户需求,谁就掌握了品牌价值的未来。凭借覆盖全国的社群交互触点网络,日日顺物流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与生态方共同为用户提供“交互、场景和感知”全流程无断点的体验,实现场景价值、生态价值、用户价值的差异化赋能,以物联网时代用户思维输出了崭新的生态品牌“品牌观”。

物联网时代,企业要想踏准时代节拍,实现创新引领,就不应是有围墙的花园,而是要打造一片热带雨林。未来,以日日顺场景物流为代表的优秀企业将不断创新求变,在增值分享下共同进化,为经济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在国家“双循环”大格局中书写更多“双创”故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