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必胜客中国庆祝入华30周年:东方明珠首场3D灯光秀亮相 闪耀必胜时刻

2020-09-16 14:24 来源:百胜
分享到:

9月10日晚,上海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开启了一场特别的灯光秀,这也是东方明珠史上首次沉浸式巨幕灯光秀。两分钟的光影变幻抒写了必胜客中国30载的故事,最后塔身打出“必胜客中国三十周年“字样,灯光闪耀浦江的夜空,庆祝这个家喻户晓的西餐品牌三十而立。

5f6075e82748db06802540cb.png

东方明珠灯光秀

1990年,中国内地第一家必胜客在北京东直门开业;截止2020年6月底,必胜客中国旗下餐厅已超2200家,进驻500多个城市。为了纪念三十周年这一重要时刻,必胜客牵手生产中国第一块国产表的天津手表厂,推出合作款男女纪念腕表。这两款全自动机械腕表,均采用海鸥表引以为豪的中国芯,每一块都烙有海鸥表匠人的独特技艺,拥有独立编号,设计中巧妙融入必胜客特色。其中,“必胜时光女神”腕表时针指向三点时,与必胜客“红屋顶”图案重合,寓意“必胜时刻”;每块腕表镶嵌5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而“必胜时光男神“腕表则将“红屋顶”图案与时区设计结合。

5f60760e2748db0664829b57.png

必胜客X海鸥表 限量纪念腕表

多彩庆生活动,共贺闪耀30年  

必胜客中国的三十周年庆生活动早在去年12月拉开序幕,必胜客在最北端的市场哈尔滨城市,成为全国点亮地标活动的首站;今年8月,青岛点亮城市地标奥帆灯塔,共同庆祝必胜客中国三十周年。品牌正生日当天,除了上海东方明珠外,重庆、福州、南京等地也点亮了城市地标,与民众共襄盛举。

5f60762c2748db069c585f58.png

哈尔滨点亮城市地标冰雪大世界夜空

5f6076442748db06802540cd.png

必胜客“扬帆必胜”号为海洋体育赛事助力

为了丰富就餐模式,今年6月必胜客推出第一波自助餐活动,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反响。9月7日-9月11日期间,品牌再次推出自助餐活动,与消费者共同庆生。

5f6076af2748db06802540ce.png

必胜客三十周年自助餐活动

引领餐饮风潮,匠心致敬30年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休闲西餐厅,这30年来必胜客一直引领着时代的餐饮风潮,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据,从新品研发、合作跨界、外送服务、会员营销等各个方面,都充分展现了品牌的洞察与创新能力。

百胜中国CEO屈翠容(Joey Wat)表示:作为百胜中国旗舰品牌之一,必胜客1990年在北京东直门开出了第一家餐厅,成为国人吃比萨的首选。如今,必胜客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西式休闲餐饮品牌,深深融入了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中。未来,随着城镇化的发展,消费的升级,必胜客在中国将走进更多中国消费者的生活。

5f6076ca2748db069c585f59.png

百胜中国CEO屈翠容(Joey Wat)

随着市场需求变化,必胜客新产品开发的频率越来越快,无论是长期菜单上的新品、还是短期促销或跨界话题产品,每年推出的新品达150余个。2020开年,必胜客便推出灵感源自国宴菜肴的系列产品。而6月亮相的三十周年铂金菜单,则是从研发、供应链到物流近百人团队共同参与的匠心美味工程。更有与敦煌博物馆合作的月饼系列、跨界老字号“蔡林记”的热干面以及联合乐乐茶推出的“可以吸的酪酪奶盖比萨”,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作为备受家庭用户喜爱的餐饮品牌,必胜客除了常年提供针对家庭人群的套餐组合外,也不定期通过与超级飞侠、CROCS等知名品牌跨界合作,为家庭用户带去惊喜礼物。

5f6076df2748db0664829b58.png

必胜客三十周年纪念版铂金菜单

面对2020年的特殊性,必胜客准确洞察消费者需求,提供无接触外带和外送服务、企业专送服务和一人食;年初上线的整切调理生牛排等精选食材外送服务,满足了消费者“在家吃大餐”的需求。

与此同时,必胜客在数字化生态创建和体验升级,以及会员招募和权益等方面,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截止2020年6月,必胜客拥有超过7500万的会员,线上数字点餐订单占比超6成,这些可喜成绩的背后是数字会员生态系统的支撑。

5f6076f42748db069c585f5c.png

必胜客三十周年会员尊享卡

在餐厅环境上必胜客也在不断寻求突破,除了三大主打餐厅设计模型:针对都市白领社交聚会的“星厨之约”,主打家庭朋友就餐聚会的“世外逃离”以及精致时髦的“都市邂逅“;各地也有诸多别具特色的主题餐厅诞生。

5f6077152748db069c585f5d.png

必胜客西安曲江博物馆餐厅

5f60772c2748db06802540cf.png

必胜客重庆来福士美术馆餐厅

未来,必胜客在产品开发上会秉承匠心,让就餐体验更有互动性、趣味性;在外送方面,会继续推出牛排和小龙虾等新品类,以及打造新的消费场景,如一人食,早餐外送等;同时对外送包装进行年轻化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独特的用餐体验。

助力公益,感恩回馈30年

30年来,在创新服务和产品的同时,必胜客不断利用自身优势支持公益项目,积极回馈社会,与社会共享共赢。

2018年正式启动的必胜客“扶业计划”,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发掘国内优质绿色农产品的发展潜力。两年来,已先后成功将云南松露、贵州火龙果等优质产品研发成美食搬上餐桌,今年更将贵州火龙果、四川柠檬等“中国好水果”引入了品牌的电商平台,拉动贫困地区产品销售,为爱心助农注入更多可能。

5f6077452748db06802540d0.png

必胜客“扶业计划”之贵州火龙果基地

“如今,中国餐饮市场已迈入4万亿元大关。必胜客在中国伴随着中国社会经济进步与发展,与中国消费者一同成长,见证了许多必胜时刻的诞生。必胜客进入中国30年的庆生系列活动,不仅是致敬三十周年,更是对中国消费者多年喜爱的回馈。”必胜客品牌总经理蒯俊表示,“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立足中国,在休闲餐饮的方向上坚持匠心、持之以恒地打造最用心的产品和服务,也希望为消费者在用餐中带去更多惊喜的体验。”

5f60775a2748db06802540d1.png

必胜客品牌总经理蒯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