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民营卫生健康机构诚信联盟成立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019-03-14 22:37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民营卫生健康机构“诚信品牌巡礼”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江东旭)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发起,青岛早报主办的青岛市民营卫生健康机构“诚信品牌巡礼”活动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启动仪式上,由青岛市46家民营卫生健康机构成立了青岛市民营卫生健康机构诚信联盟和公益联盟。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青岛早报总编辑李信阳与青岛市民营卫生健康机构诚信联盟和青岛市民营卫生健康机构公益联盟理事长纪向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民营卫生健康机构的发展。

青岛市民营卫生健康机构“诚信品牌巡礼”活动,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发起,青岛早报主办。两大联盟筹备期间,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红十字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市医学会、市护理学会、市医调委给与多方面指导,并提出重要意见建议。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与会民营卫生健康机构一致推举青岛同安妇婴医院院长纪向虹为青岛市民营卫生健康机构诚信联盟、公益联盟的首任理事长,并推选出执行理事长单位5家,副理事长单位15家,理事单位24家。青岛光辉口腔成为联盟秘书长单位。当天,两大联盟还发起民营医疗机构《诚信服务自律公约》和《公益联盟公约》,倡导诚信经营、热心公益的良好医疗风尚,树立值得信赖的口碑和美誉度,推动青岛民营医疗机构健康发展。

 与会嘉宾与民营卫生健康机构代表合影。

启动仪式上,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青岛早报总编辑李信阳与青岛市民营卫生健康机构诚信联盟和青岛市民营卫生健康机构公益联盟理事长纪向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强强联合,共同携手,更好传递民营卫生健康行业正能量,提高社会认可度,树立诚信美誉度,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诚信联盟和公益联盟将打造成为业界的知名品牌,搭建起民营卫生健康机构与媒体、政府和患者的沟通桥梁。

两大联盟成立之后,理事长单位、执行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和秘书长单位负责人召开了第一次理事长单位会议,讨论并确定了2019年工作重点。与会各机构负责人踊跃发言,为我市民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首任青岛市民营卫生健康机构诚信联盟理事长纪向虹呼吁,我市诚实守信、珍惜名誉、追求长远发展的民营卫生健康机构联合起来,共同捍卫诚信这一金字招牌,借助青岛早报这一青岛市民心中最信得过的本地媒体,打造一个民营卫生健康机构全新地对外展示平台,通过树立诚信医疗典型,发起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树立岛城民营卫生健康机构的新形象。青岛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局长孟宪州在会上表示,我市民营医院走过了由弱到强,从不规范到规范的不平凡发展历程,民营医疗机构的信誉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诚信联盟和公益联盟这两个平台,将对我市民营医疗机构的发展起到很好的助力,联盟成员单位要发挥自律作用,只有自律才能健康成长。

与会民营卫生健康机构一致同意,将3月设为诚信联盟的诚信宣传月,以青岛市民营卫生健康机构诚信联盟和青岛市民营卫生健康机构公益联盟成立为契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将委托全媒体参与,包括青岛日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青岛画报、老年生活报、青岛新闻网、掌控传媒等,对联盟理事单位展开品牌巡礼系列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