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莫蓓茜:希望教师资格考试接轨艺术培训行业

2019-01-20 16:13 作者:王爽 张力伟 徐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希望教师资格考试可以接轨艺术培训行业,让艺术培训行业教师接受权威部门的“检验”。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王爽 张力伟 徐斌)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期间,市政协委员、青岛海韵艺术专修学校校长、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莫蓓茜接受本网专访。本次会议,莫蓓茜带来了规范民办艺术培训机构教师从业资格认证的相关提案。

莫蓓茜告诉本网记者,校外培训行业是义务教育的有力补充,但培训机构的教师一直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资格认证。莫蓓茜提议,教师资格考试可以接轨艺术培训行业,一方面可以给老师的从业能力带来权威认证,另一方面还能加强他们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使其能经受住权威部门的“检验”。

“市教委、市文联所属专业委员会、人社局等部门可以一起研讨、制定相关措施,给艺术培训学校的教师做从业资格的权威认定,为国家规范培训行业提供有力助益,也为岛城艺术儿童找到优质的艺术培训教师学习做指引”,莫蓓茜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