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政协主席杨军看望慰问记者 点赞青岛新闻APP

2019-01-20 15:35 作者:刘倩倩 王爽 张力伟 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看望慰问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报道的媒体工作人员。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刘倩倩 王爽 张力伟 宁冠宇)今天上午,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看望慰问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报道的媒体工作人员。在和媒体记者交流过程中,杨军用“新时代、新机遇、新会场、新系统、新媒体”概括了本次会议的报道工作。对青岛新闻网在本次会议上的报道,杨军给予充分肯定。

杨军主席说:“我手机里已经下载了青岛新闻APP。

“我手机里已经下载了青岛新闻APP。”在和青岛新闻网记者交流时,杨军主席现场向记者展示,自己手机里已下载好青岛新闻APP,并通过APP浏览本网两会新闻。

杨军详细了解青岛新闻网两会报道。

今年两会,市政协2018年联合青岛新闻网推出的“我与青岛共成长”系列报道,写进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由青岛新闻网设计制作的图解版2019青岛市政府工作报告二维码印上了报告封底。

为了报道好今年两会,青岛新闻网精心组织、提前筹划,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运用视频、直播、图解、卡图、H5等多种方式,多维度、全方位地传递代表委员心声,目前已采访代表委员近70人,鲜活地传递了代表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也彰显了青岛新闻网本地互联网龙头的实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