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学雷锋日送温暖 城阳小海豚艺术团走进养老院

2018-03-03 19:3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天上午,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城阳区实验小学“小海豚”艺术团成员在党支部委员、副校长宋占峰带领下,走进城阳圣德护养院。以艺术展演的方式为老人送上祝福。此外,孩子们还为老人送去了自己制作的纪念品。

上午10时,当“小海豚”艺术团孩子们出现在圣德护养院时,现场响起一阵掌声,孩子们主动面对面与老人坐好,拉着老人们的手,听老爷爷、老奶奶讲过去的精彩人生故事,接受传统文化熏陶。有的孩子还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当孩子们从书包里拿出自己制作的卡片和纸花等工艺品送给老人时,老人们更是乐得合不拢嘴。紧接着,一群“小海豚”出现在会场中央,孩子们用自己精心排练的节目,赢得了护养院老人们的一次次掌声。

据城阳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委员、副校长宋占峰介绍,在新形势下,如何学雷锋成为一个新课题。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都好了,老人们并不缺任何东西,而精神愉悦成为幸福老人们的新追求。于是,我们调整思路,为老人们精心编排了一组节目,有舞蹈、独唱、二胡演奏等,让老人们既能听得懂,又能跟着唱,效果不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