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金融使命】张家港农商银行即墨支行:强信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倩倩 2018-03-07 10:30: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刘倩倩)2017年,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青岛即墨支行积极应对经济金融新常态,以提升质量效益为经营目标,加强信贷基础工作建设,坚持稳健经营,持续推进优质服务,实现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末,该支行各项贷款94277万元,比年初增加23118万元。其中,涉农贷款77582.18万元,比年初增加12007.18万元;小微企业贷款57063.48万元,比年初增加17961.48万元。

工作人员介绍银行产品

据了解,该支行小微信贷分中心成立于2013年,专职负责200万元以下信贷的投放。截至2017年末,小微信贷分中心共计发放贷款余额33288.4万元,较年初增加12797.07万元,持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在即墨当地打响了品牌。

结合即墨当地实际,分中心针对服装市场开发了“服装市场商户信用贷款”产品。自2016年末推出以来,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截至2017年12月末,服装市场贷款投放2000余万元。

银行工作人员走访农户

2017年移动设备的配置,更加快了张家港农商银行即墨支行的业务处置能力。为了更便捷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该支行还在科技金融方面增加投入。其中的二维码支付业务,自三月份开展以来,以其优惠的利率和便捷的支付方式,受到用户的青睐,全年共计安装642户。

在惠农产品上,借鉴总行的服务模式,并结合当地实际,与光伏企业合作开展“光伏贷”。经过前期的推广和试运行,2018年将全面推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