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展一线女工风采 市南城管做新时代城市美容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2018-03-07 19:16: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姜舒骞)3月7日,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最美女工评比表彰活动,80名一线女工受到表彰。


城市管理工作点多面广线长,肩负着人民群众对美丽环境、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特别是今年上合组织峰会在青岛召开,这是对我们城市管理工作的一次“大考”,作为环境保障的主力军和半边天,在正在开展的美丽青岛建设行动中,她们“白加黑、五加二黑”,可以说是不分昼夜、常年无休。她们从事着城市最脏、最累的工作,也正是她们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擦亮了城市的窗口,守护着城市的洁净和美丽,她们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城市美容师”精神,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通过表彰慰问,在对一线女工进行评比表彰慰问的同时,希望能唤起全社会对环卫一线女工的关心、支持和尊重,倡议广大市民从不乱扔垃圾做起,积极参与到美丽青岛建设行动中来,营造美丽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城市管理氛围。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局长许群介绍说。



据了解,市南区城管局还组织受到表彰的最美女工集中参观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中心,牡丹园等城市管理工作亮点区域,让一线最美女工实地感受最新劳动成果,进一步激发一线职工奉献城市管理事业的职业自豪感和城市责任感。

另外,据介绍,市南区城市管理工作按照青岛市美丽青岛3年行动计划部署,正在紧紧围绕中国最洁净、最美丽城区建设目标,加快推进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着力打造“时尚市南、净善境美”城市管理品牌,不断改善提升城市管理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丽环境、美化生活的新要求、新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