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一场心灵之约:脚本疗愈创始人印第瓦青岛开讲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2018-03-07 18:03: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王爽)“人的一生会秘密地跟随着一个剧本发展,有个脚本存在,我们可以从脚本的内容中得到一些线索,进而改写脚本内容。”在《这一生为何而来》一书中,德国著名心理治疗大师伯特·海灵格认为脚本分析治疗可以用在团体工作中,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心理治愈发现。

脚本疗愈创始人——印第瓦(Indivar)老师

而如今,由李岩心灵成长家园承办的脚本疗愈创始人——印第瓦(Indivar)老师《脚本疗愈 创始人工作坊》课程即将登录青岛啦!在这里,你可以打开生命之门,发掘「头脑-身体」的连结,了解潜意识的意义,探索如何将觉知正念运用在生活中的各方面,探索身体、心智、情绪以及灵性的自我如何融合在生活当中……

据了解,今年已经81岁的印第瓦是一位静心者和神祕家。通过30年的静心经验及40年的心理治疗经验,让他对人类的心理与灵性领域都有深入的洞见。印第瓦常年旅行于澳洲、纽西兰、印度及美国等地,提供各类型的工作坊及讲习会。台湾著名心灵导师赖佩霞曾专访印第瓦,她表示:“十多年前,就听过印第瓦的名号,但始终没有机会上他的课,他比想像中有趣多了,像个顽童一样,试著以他独到的方式,带我们走进他的世界,老神在在地讲一些禅宗故事。”

往期课程学员合影留念

往期课程学员合影留念

2018年3月31日-4月1日,脚本疗愈的创始人印第瓦将亲临岛城进行授课,通过讲授2天的脚本治疗训练(transcripttherapy)入门课程,运用脚本治疗技巧、心理剧及各种独创的活动来帮助我们认识自己,同时学习脚本治疗技巧。据了解,脚本治疗是一个简单有效的工具,在几分钟之内就可以直指核心,找到那个埋藏在无意识里,持续影响我们生活的根源。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了解脚本治疗的原则之外,印第瓦将会为准备好的学员进行个案——以人数考量部分学员可能有机会担任案主,在团体中展现自己的脚本。这些个案不只是一次又一次精采的示范,更重要的是,这些个案的过程会深深的震撼每个人,让我们在别人的人生脚本里看到自己。同时,课程也包括了在印第瓦督导下进行分组练习的机会,实际的演练将让学员更能熟练的运用这个技巧。

【课程介绍】

时间:2018年3月31日-4月1日(共两天)

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山海关路19号 (八大关宾馆)

费用:6000元 /人

名额:限额36人

备注:

1.开课前15天,可申请退款,逾期,学费不予退还

2.个案2800元 /60分钟 (已满)

3.此课程满班为36人,额满即止,缴费确定学位

温馨提示:全程参与,穿宽松服饰,自带水杯,女士穿裤装

咨询电话:139-5463-2266

【其他介绍】


脚本疗愈助教:玛格那 |Magna

❆澳洲科廷大学咨商辅导硕士,从事心理辅导与教育工作近25年

❆美国身体经验创伤疗法(SE)创伤疗愈师SEP(师承Somatic Experiencing创始人Peter Levine彼得列文博士以及Maggie Kline玛吉克莱文-孩童创伤疗愈作者多年)

家族系统排列师,自1996年跟随海灵格(德籍),Dwari(德籍)和Yashoda(日籍)等多位老师学习多年

❆自2000年开始接受Indivar印第瓦的亲自指导与培训成为静心治疗师至今

台湾资深呼吸疗愈师(跟随德籍知名呼吸师Dwari的教导近22年)

❆目前正在接受世界知名的创伤疗愈师Babette Rothschild英国的三年PTSD(创伤症候群)的专业训练

脚本疗愈助教:苏唯 |澳洲籍  

❆澳洲咨询师文凭

❆台湾呼吸疗愈师 (跟随德籍知名呼吸师Dwari的多年教导)

❆美国身体经验创伤疗法(SE)创伤疗愈师SEP(师承MaggieKline玛吉克莱文-孩童创伤疗愈作者多年)

❆家族系统排列师,自2007年追随Dwari(德籍)和Yashoda(日籍)等多位老师学习多年  

❆追随Indivar印第瓦老师学习已有30年之久,从Indivar身上学习到的不仅是专业更是为人之道

❆静心带领者

❆目前正在接受世界知名的创伤疗愈师Babette Rothschild英国的三年PTSD(创伤症候群)的专业训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