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节日福利!齐鲁医院体检系列优惠关爱女性健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2018-03-07 16:52:3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 (记者 张萍)“3·8”妇女节来临之际现在社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健康管理中心重磅推出健康体检系列优惠,送勤劳美丽的女性朋友们一份温暖贴心的专属礼物!

越来越多的女性承担着社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对女性的健康要求也就更高。有很多妇科疾病及内分泌疾病在早期并没有非常明显的症状,女性呵护自己、爱护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从定期妇检开始。女性定期妇检,不仅对常见、多发妇科病有很好的筛查作用,还能帮助大家了解基本的卫生保健知识。

活动时间:3月8日-28日

活动套餐:

1.女性查体基础套餐(246元):

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妇科彩超、乳腺彩超、甲状腺彩超

2.已婚女性常规查体套餐(620元):

妇科常规检查、宫颈TCT检查、HPV核酸检测、妇科彩超、乳腺彩超(赠送甲状腺彩超)

3.已婚女性(45岁以上)查体套餐(1435元):

妇科常规检查、宫颈TCT检查、HPV核酸检测、甲功六项、性激素六项、妇科彩超、乳腺彩超、甲状腺彩超、骨密度检查(赠送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血压、体脂分析)

4.已婚女性孕前查体套餐(1520元):

妇科常规检查、宫颈TCT检查、HPV核酸检测、TORCH八项、甲功六项、妇科彩超、乳腺彩超、甲状腺彩超(赠送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血压、体脂分析)

本次活动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健康管理中心承办,活动期间所有人员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并有专业医生咨询。

活动期间请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532-6685056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