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这所高校特等奖学金3.84万
2017-12-22 09:33:53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近日,驻青高校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颁出2016-2017学年度奖学金,294名学生获奖总额达154.72万元,其中学院特等奖学金高达3.84万每人,相较于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的奖励标准每人每年8000元,这可以说是全国高校范围内针对个人的最高奖金数。

据了解,此次颁出的八项奖学金分别是:大学生创作标兵奖、优秀学生奖、优秀学生干部奖、单项奖、一二三等奖学金以及特等奖学金。除了特等奖学金奖励额度全国领先外,学院一等、二等奖的奖金分别为2万元及1万元每人,三等和单项奖学金分别为5000元及2000元每人,额度之高也是众多高校中少有的。

据了解,学院2011年开始招生,实行重大奖学金激励制度六年来累计发放奖学金达954.93万元,其中最高一年度颁发奖学金204万元。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院长王鸿海教授表示,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是学院重点长期投入的一项特色育人工程,这既是引导学生向品学兼优、一专多能、全面发展方向努力,也是实现创办高质量、高水平一流大学的需要。(记者耿婷婷)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