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新海天”将打造“青岛第一高楼”
2013-11-20 10:36:45 青岛早报

    昨日,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海天中心项目一期工程规划方案正式进行社会公示,备受瞩目的 “新海天”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海天中心项目规划范围包括原海天大酒店地块和东侧顺峰酒店、冶金宾馆地块两部分,拟进行统一规划、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主要是对原海天大酒店地块进行改造建设,二期工程对冶金宾馆用地和顺峰酒店用地进行改造建设。建成后的“新海天”将为青岛黄金海岸线再添一座“新地标”。

    此次公布规划的主要是该项目一期工程的建设内容,建设地点为市南区香港西路以南、万丽海景以东、东海西路以北、顺峰酒店以西。一期工程由三座塔楼及底层4层的商业裙房组成。其中,主楼高达369米,刷新青岛高度,堪称“青岛第一高楼”。其余两座建筑高度分别为245米、210米。拟建设集酒店、商务办公、商业、酒店式公寓于一体的城市酒店旅游综合体。

    据悉,“新海天”还将充分利用地下空间,使周边万邦、绿城、万丽海景等项目地下空间连为一体,提高地下空间利用率。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