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全速推进个支撑项目
2013-11-15 10:49:19 青岛日报

    11月初,投资6.5亿元的庞大汽车文化广场一期项目的子项——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培训中心正式启用;银座广场项目主体封顶,正在进行砌体施工和设备安装。李沧区41个“千万平米工程”支撑项目加快建设。

    李沧区服务业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第三季度,经纬蓝图信息技术、畅达影动数字技术、景程数码动漫技术等10余家企业入驻交通商务核心区的M6创意产业园一期。尤尼科技、赛瑞达电子等企业已签约入驻中艺1688文化创意产业园。

    截至9月底,全区“千万平米工程”实际完成投资105.87亿元,施工面积175.26万平方米,竣工面积195.26万平方米,分别完成年度计划的125.2%、217.1%、313.4%。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